三星电子在美国启动 6G 试验:频率达 133-148G赫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16/11:04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6日消息,据报道,三星美国研究中心(SRA)近日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申请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并获得通过。

    微信图片_20211116110239

    三星电子计划通过试验确认是否可以用6G智能手机与基站进行中远程通信。据悉,三星电子将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美国实验室一带使用133千兆赫-148千兆赫带宽的电波。

    三星电子计划通过试验确认是否可以用6G智能手机与基站进行中远程通信。

    据悉,三星电子去年7月曾发布6G白皮书,力争比竞争对手更快开发出被认为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6G技术并抢占先机。为此,三星研究中心(Samsung Research)新设新一代通信研究中心,探索6G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