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年底开启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交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11/14:56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1日消息,北汽蓝谷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经积累了相当一部分订单,年底计划开启小批量交付。公司正在全力贯彻落实年度生产计划,并将持续关注市值。

    微信图片_20211111145115

    此外,北汽蓝谷表示,公司产品前期研发投入、品牌投入金额较大,随着后期产品销量上升,公司盈利水平将转好。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联手鸿蒙OS,展现了万物互联的生态。它搭载了麒麟芯片,芯片算力高达400/800TOPS。同时,它拥有21.69英寸4K超清大屏和哈曼Infinity音响,给予了用户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电动汽车,动力和续航表现是非常重要的。它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最高为720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3.5s。它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08km,同时它还搭载了750V闪电秒充技术,10分钟最高可以充197公里续航里程,能够很好的满足大家日常用车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