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鸿蒙车机,北汽极狐华为HI版新车将于11月交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9/10:23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北汽蓝谷有关负责人对外证实,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北汽极狐华为版新车将于11月进行小批量产交付。

    据了解,这款车型首发装备了内嵌HarmonyOS的20.3英寸4K触控宽屏车机,还是首款搭载华为自动驾驶ADS、具备城区自动驾驶能力的量产车。

    图片2

    据悉,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该车型的顶配版本,预售价为38.89万元起。该车型依靠一颗车顶激光雷达便能实现无人驾驶。并且搭载了华为支持的3颗激光雷达、400Tops算力、高精地图,能准确提取车道及红绿灯信息。

    这套系统具备城市通勤能力的智能驾驶,还具备持续自学习与快速迭代能力,可以让车辆“越开越聪明”。在路口控制表现更加接近人工驾驶,包括直行、左转、无保护转弯等功能。

    另外,HarmonyOS车机操作系统还将通过一芯多屏技术,完成多并发、多用户、多任务的处理,实现应用极速启动并协同车体的多个部件,满足出行场景需要。

    基于HarmonyOS的万物互联属性,阿尔法S 华为HI版车型还能实现全场景协同,不同设备间互联互通,可连接智能家居等设备,让车内空间秒变电影院、游戏厅、K歌房,让驾乘更简单、更有趣、更享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