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价大到离谱!蒂佳婷补偿一盒面膜,消费者:无法接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11/11:24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1日消息   对于消费者投诉的蒂佳婷面膜差价问题,蒂佳婷和李佳琦与11月10日晚分别进行了回应。

    蒂佳婷方面表示,此次差价造成的原因,本意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但由于电商平台推出临时机制及凑单,造成部分用户在店铺购买的到手价低于直播间的价格。并称:“我们也与佳琦直播团队达成共识,在预售期间在佳琦直播间购买蒂佳婷面膜10盒组产品的消费者将获赠1盒蓝丸正装面膜作为补偿。”

    e332-5e13c9c501db23a32b372c179f50b705

    李佳琦也在11月10日的直播间中表示,对于消费者提及的蒂佳婷一事已经多次与品牌方沟通,给出了一盒正装面膜的补偿。

    对这一解决方案,据第一财经网报道,发起维权的王同学并不满意,她表示,一盒面膜以官方价来说是37元,实际这个价都不到,我们买贵的差价是130元,想以一盒面膜就打发我们,对于蒂佳婷的态度我们无法接受。

    根据第一财经网此前报道,王同学们在李佳琦直播间买到的蒂佳婷面膜是370元10盒,而其他人在品牌直播间以120元不到的价格买了5盒,还有消费者在李佳琦直播间684元买了20盒,算下来几乎差了两百块钱。

    截至发稿,在黑猫投诉平台已有700余人对蒂佳婷进行了投诉。不少消费者表示:“真的以后再也不想买他家的了,太心累了”、“承诺最低价,消费后不能保价的行为属于欺诈”、“这次退差价后再也不买它家的了”。在社交平台上同样充斥着对蒂佳婷不满的声音。

    微信截图_20211111111746

    微信截图_20211111111827

    值得一提的是,蒂佳婷不是本次双11预售产品出现差价的个案。在黑猫投诉平台,还有消费者集体投诉资生堂,称之前花7999元购买了玑妍之光面部美容仪,在双十一的李佳琦直播间价格直接腰斩,只需要4199,还可以使用天猫的消费券。美容仪作为美容仪器,不同于其他商品,没有那么强的时效性。但品牌却在短时间内大幅度降价,并且拒绝退差价,补偿方案也十分没有诚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