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前夕李佳琦被质疑学历造假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11-10 10:53:0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0日消息  双11临近,头部带货主播李佳琦却因涉嫌学历造假引发争议。网上传出的一张李佳琦参选上海浦东新区人大代表198选区候选人公示的图片显示,其学历为高中学历,但在以往的活动资料中,其是南昌大学的优秀毕业生,由此引发了网友对其学历造假的质疑。

    070916847422

    据了解,在今年五月份,李佳琦曾公开为母校南昌大学100周年送祝福。李佳琦在视频中说到:“十年前我带着梦想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专业知识,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方向。现在的我已成为一名互联网营销师,在此祝愿我的母校南昌大学越办越好。”另外,南昌大学的账号中也不止一次提到了李佳琦,在2020年李佳琦还以特殊人才引进落户上海,南昌大学发动态为其祝贺。

    微信截图_20211110103214

    不仅如此,在百度百科上检索“李佳琦”,其个人资料也写着“2011年考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媒体报道中,同样有李佳琦考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的描述,还有类似“2015年大学毕业后”这样的描述,这一切都让人认为李佳琦毕业与南昌大学。

    微信截图_20211110104925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指出,南昌大学墙上还挂着2011级优秀校友李佳琦的信息,信息显示,李佳琦2011-2015年就读于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舞蹈系舞蹈学专业。南昌大学的微博中也表明李佳琦是就读于艺术与设计学院,而并非媒体和百度百科资料中所写的艺术与设计专业。

    97b511bfgy1gw9sck8xm0j20m80hswgf

    这也让此事变得更加耐人寻味。有媒体报道称,其公司美ONE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表示:李佳琦确实曾经就读于南昌大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我们此前各项对外填报材料最高学历都是填写的高中学历。

    而截至发稿,南昌大学方面未对此事进行回应。此外,昨日晚间,南昌大学官微一度无法检索到“李佳琦”相关内容,现已恢复。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