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佳婷玩套路坑惨李佳琦?消费者蹲守直播间反而买的更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11-10/17:38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0日消息  头部带货主播李佳琦似乎被玩套路的商家坑了,不少消费者发现,熬夜蹲守直播间抢的货,却比品牌直播间贵不少,纷纷在李佳琦的微博评论区要求处理售后。

    据第一财经报道,在微博发起维权的王同学称,“10月20日第一波预售时我们在李佳琦直播间等了很久抢到了蒂佳婷要玩面膜,价格是370元10盒。转头蒂佳婷在自己直播间放了大额优惠券,别人以120元不到的价格买了5盒,我们要370元10盒,我这个317元的价格都是凑到不能凑的最低价了。”

    1bcf6481b55fd99f4bbfebeab437ab7f

    而10月13日蒂佳婷官方微博就曾表示双11李佳琦直播间的价格是史低价。“一直以来只要是跟李佳琦直播间合作的,直播间的价格一定是最优惠的。”王同学同时表示。

    e02aa44fdc7f3cfe7c51ea7f0cf103b6

    另一位消费者则是在李佳琦直播间以684元的总价购买了20和面膜,同时也发现不少人以120元的价格购买了5盒同款面膜,算下来几乎差了两百块钱,完全接受不了。对此,她选择了退款。

    更令人不解的是,订单截图显示,该商品属于价保商品,可以退差价,但实际情况是“商家把链接下架,无法申请价保。”王同学表示已经联合其他消费者在各个平台进行了投诉。11月9日,黑猫投诉为蒂佳婷面膜差价一事开启了集体投诉通道。截至发稿,已有361人进行了投诉。

    微信截图_20211110172430

    蒂佳婷官方至今未对此事进行回应,在于消费者的沟通中,客服只是不断重复着“因使用不同的平台券和津贴,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价格以实际使用优惠券津贴价格为准,不符合退差价要求”这样的话术。

    微信截图_20211110172754

    李佳琦方面的工作人员则回应称,正在和蒂佳婷沟通解决方案,会尽快解决。

    同时,李佳琦近日在直播间中发言称:“品牌们如果要长期合作,就要把10月20日的最低价定住了,不要因为KPI没有完成就在双11放大额优惠券,对你的GMV没有什么帮助,还搞得我们的客诉非常多。”被认为是在向蒂佳婷喊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