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弟弟抛售股票套现近1.1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09/14:50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9日消息,Kimbal Musk在上周五通过行使特斯拉股票期权获利近1.1亿美元。在他进行交易后,他的哥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末询问Twitter用户他是否应该出售一大笔特斯拉股份。

    图片2

    Kimbal Musk是特斯拉董事会成员之一。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上周五,Kimbal Musk行使了他的特斯拉股票期权,以每股74.17美元的价格购入2.5万股特斯拉股票,随后立即分批抛售,卖出价格在1223美元/股至1236美元/股不等,套现约1.088亿美元。

    在完成上述交易后,Kimbal Musk仍持有超过51.1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周一收盘价1162美元计算,这些股票价值约5.94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