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bility 致歉:11 月 1 日前购买的用户可继续享受终身使用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03/14:18
  • 驱动中国2021年11 月 3 日消息,苹果 iOS 手写笔记应用 Notability 推送 11.0 版本更新,正式由原来的买断制变为了订阅制。之前购买的老用户将赠送一年订阅期,之后则需要再次付费订阅,这一改变引起了众多用户的不满。

    随后,notability向用户发送邮件,同时在官方博客平台宣布,将推出Notability 11.0.2版本,在2021年11月1日转为订阅之前购买Notability的所有用户都将终身访问所有现有功能以及之前在应用中购买的任何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103140935

    Notability表示:“我们是一家小公司,因此我们设计了最初的一年访问计划作为预防措施,因为我们不确定是否可以支持终身访问。对于将当前的用户置于尴尬境地,我们深表歉意。 没有你们,我们不会走到这一步。我们非常重视你们中的每一个人。您的反馈为Notability提供了动力,并帮助将应用程序塑造成今天的样子,谢谢你。”

    Notability是Mac和ios上一款非常受欢迎的PDF 注释工具软件,尤其受大学生们喜爱,由Ginger Labs开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