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组织架构调整 成立六大业务板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02/11:43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日消息  今日,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发布内部信称,为了使命驱动,始终创业,保持组织灵活高效,激发创造力,将按照“紧密配合的业务和团队合并为业务板块,通用性中台发展为企业服务业务”的原则,对内部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成立六个业务板块。

    其中,头条、西瓜、索索、百科以及国内垂直服务业务并入抖音;员工发展部门的技能与职业培训职能,转型为职业教育业务,并入大力教育板块;飞书、EE、EA 合并成飞书业务板块;火山引擎聚焦打造企业级技术服务云平台;朝夕光年负责游戏研发与发行;TikTok 负责 TikTok 平台业务,同时也支持海外电商等延伸业务的发展。各个业务板块负责人向梁汝波直接汇报。

    src=http___www.itsolotime.com_wp-content_uploads_2020_08_1598234070-wxsync-2020-08-faa255ae32ae3bd6f2f17f70bc1c415b.jpeg&refer=http___www.itsolotime

    此外,TikTok 负责人周受资不再兼任字节跳动 CFO,公司财务部向梁汝波汇报。

    今年5月,张一鸣在内部全员信中称,他和梁汝波将于 2021 年底前完成字节跳动 CEO 职责的过渡交接。此次组织调整,意味着交接已如期完成,梁汝波正式接任字节跳动CEO,全面负责该公司的整体业务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