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发文祝贺特斯拉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网友:FF 91何时量产?贾总何时回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7/13:13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7日消息,10月25日,特斯拉大涨12.66%,收报1024.86美元,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大关,成为首家市值破万亿美元车企。10月27日,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从我上次祝贺特斯拉突破1000亿美元市值,到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仅仅才过去21个月,这是一个足以载入新能源汽车历史的时刻。特斯拉成为继苹果(2.5万亿美元)、微软(2.3万亿美元)、谷歌、亚马逊之后第五大市值过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同时,也超过了丰田、大众、通用、福特等11家传统车企的市值总和。可见,互联网产业变革传统产业所带来的巨大社会价值,已在各大科技巨头的市值中得到体现,如今,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也是我们所有FF未来主义者们矢志不渝坚守初衷的核心与本质所在。

    对此,有网友称,当时那些钱要是买特斯拉股票,结局会不会不同?也有网友称,FF91看着车还不错,问题是价格定位高端,有多少人会买账?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询问:FF 91何时量产?贾总何时回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