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接10万辆大单 市值超万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26/16:53
  • 特斯拉最近可谓是风头正盛,据外媒报道,汽车租赁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日前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这笔总价达到约42亿美元的大单也一举成为电动汽车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交易,并锁定了特斯拉约10%的年产能。在这样的利好带动下,特斯拉的股价也一路上涨,市值正式突破1万亿美元。

    6aa147e3fd0940eca2952b70dae152c5

    一般汽车租赁公司都会选择大量购入高折扣的低配车型,Hertz在车辆选购上则是全价购入了大量配置较好的特斯拉,这可为特斯拉带来了不错的利润。据报道,这10万辆特斯拉将在未来14个月内陆续交付,并助力Hertz建成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

    另外,特斯拉近日公布了2021年三季度财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达13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8%,这是特斯拉连续第9个季度实现盈利,种种利好叠加,特斯拉股价涨幅超9%,达到每股998.74美元,市值正式突破1万亿美元。特斯拉也因此成为美股市场中,继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后,第六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