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财富一天暴增362亿美元,甩开第二名贝佐斯近千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6/09:59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6日消息,特斯拉迎来了史上最大电动车订单。刚刚走出破产保护才四个月的国际租车企业赫兹环球(Hertz Global),宣布购入10万辆特斯拉汽车,这笔交易将为特斯拉带来42亿美元的收入。

    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12.66%,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财富一天暴增362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个人财富的最快增长纪录,打破了去年农夫山泉上市当天其创始人钟睒睒创下的单日增加320亿美元的前纪录。在周一的暴涨之后,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惊人的2886亿美元,超过埃克森美孚或耐克的市值。

    在财富规模方面,马斯克正甩开其他亿万富翁越来越远。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排名第二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目前净资产为1926亿美元,落后马斯克960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