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大增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21/16:02
  • 最近,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公司第三季度营收达13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达16.18亿美元,同比大增389%。考虑到特斯拉已经连续第9个季度实现盈利,这家公司大概率就奔着电动车时代的丰田和大众去了。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e1vfsbKAaaGCABbxOPp50BQ813

    第三季度,特斯拉的总交付量达到了241300辆,相比于二季度的201250辆的交付记录涨幅达到了近20%。其中,上海超级工厂第三季度的产量达到了133238辆,交付中国市场的销量为73659辆。目前特斯拉一共就两个工厂,上海工厂的产能超过一半以上。

    针对之后的交付目标,特斯拉在财报及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在未来几年公司的交付量预计将保持50%的增长,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投产的德克萨斯和柏林的超级工厂将为特斯拉的销量增长提供最直接的支持。此外,整车的毛利率高达30.5%,也创造了特斯拉过去5个季度以来的最高纪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