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次要求印度降低汽车税,曾遭本土汽车制造商反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1/10:25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1日消息,据报道,四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已经敦促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办公室削减电动汽车进口税率。

    特斯拉希望正式进入印度市场,但认为印度汽车进口税率过高。此前特斯拉就曾呼吁印度政府降低税率,但遭到印度本土汽车制造商的反对。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在与莫迪办公室进行的会议上,特斯拉表示印度的关税结构不会使其在该国的业务成为“可行的建议”。

    另外3名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还提出了让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与莫迪会面的要求。莫迪办公室与 特斯拉,以及特斯拉政策负责人都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一位了解政府想法的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特斯拉是唯一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那么降低关税是有意义的做法,但印度现在还有其他企业在生产电动汽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