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打造元宇宙 Facebook计划更改公司名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0-20/16:23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0日消息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10月19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下周更改公司名称,以反映其专注于构建“元宇宙”。

    报道称,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计划在10月28日的公司年度Connect大会上谈论更名事宜,但相关信息可能会更早公布,意在表明这家科技巨头突破社交媒体边界的雄心。

    据悉,元宇宙是一个术语,指的是打造一个数字世界,用户可以在3D环境中交流,最近Facebook推出了一个工作协作APP,用户可以在VR环境中开会。微软、Roblox、Epic Games也在打造自己的元宇宙。

    421463532

    但显然,Facebook对于打造自己的元宇宙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改名都被提上了日程。据报道,更名后,Facebook本身可能会成为一家母公司旗下的众多产品之一,该母公司将负责管理Instagram、WhatsApp、Oculus等部门。

    此前,还有报道称,未来五年内,Facebook将会在欧盟创造1万个职位,以打造元宇宙数字世界。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还在六月份的一次员工致辞中表示,Facebook将努力把科幻小说中描绘的终极互联体验搬到现实世界,从事社区、创作者、电商和虚拟现实产品的部门将投入越来越多的精力来实现这一愿景。

    扎克伯格说:“最令我向往的是这些领域将如何共同催生一个更伟大的创意。所有这些举措的总体目标就是帮助人们把元宇宙引入日常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