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学而思培优、智联招聘CTO李京峰加盟T3出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0/11:23
  • 驱动中国10月20日消息   有认证为T3出行员工的网友爆料,好未来旗下的学而思培优CTO李京峰已于近期离职,加盟T3出行,负责产研。

    图片3

    据公开信息显示,李京峰历任百度产品总监、智联招聘CTO,后于今年6月加好未来,担任学而思培优CTO,或是受到在线教育行业整体下行的影响,任职不到4个月。

    此外,李京峰拥有十余年搜索、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计算机视觉、以及AI商业化领域研发和管理经验,并先后在微软美国及百度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在微软美国期间,作为微软搜索引擎“必应”的知识图谱及全网页优化组主要项目负责人,李京峰开发了业界最快、最大的知识图谱,推动搜索引擎的新一代发展方向,全方位优化搜索结果,提升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