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存在起火风险 LG赔付通用19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4/10:43
  • 雪佛兰Bolt电池起火事件近几年时有发生,美国汽车安全管理机构还曾敦促约5万名通用雪佛兰Bolt EV车主在充电后将车辆停在户外,远离房子和其他建筑物。针对这一隐患,通用汽车与电池供应商LG化学就雪佛兰Bolt的召回成本问题达成了协议,LG同意最高将会向通用汽车赔偿19亿美元

    由于电池起火风险的存在,该车型历经过多次召回,最近一次召回的车辆涉及2017年至2022年间生产的所有Bolt EV和Bolt EUV中的电池,在全球范围内包含超142000辆,通用汽车将为被召回车型更换新的LG化学锂电池模组,另外也会升级软件来解除隐患。雪佛兰Bolt EV召回成本在18亿美元左右,LG化学的补偿基本可以挽回通用的损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