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低价,不要套路!华为智选922直播实力宠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24/10:22
  • 9月22日,华为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爆款直降的无套路直播。在直播活动中,多款IOT新品不玩虚的,直接降价,比如华为智选 乐骑智能电动滑板车原价2499 元,直降100 元,仅售2399元;华为智选 SKG 智能颈椎按摩 仪原价539元,直降70,仅售469元;华为智选 哈尔斯智能儿童水杯原价219元,直降20元,仅售199元,为粉丝带来专属的价格优惠。

    众所周知,华为智选是华为面向消费者推出的一个智选平台,该平台以“品牌共生、流量共享、体验一致”为原则打造物联网合作生态,已经推出了众多产品。此次带来的智选产品涵盖智能儿童水杯、智能电动滑板车、智能门锁等,都是非常实用的日常必需品。

    其中,华为智选 哈尔斯智能儿童水杯利用HUAWEI HiLink 的先进连接技术,为不爱喝水的孩子们提供科学的健康饮水解决方案。有小孩的家庭一定遇到过孩子突然要喝水,但水温过高一时半会喝不了,孩子哭闹不止的情况,哈尔斯智能儿童水杯可以做到12小时保温保冷,沸水保温12小时,水温也不低于57°C,冰水混合物12小时,水温不高于11°C。

    而且当杯内水温过高,水杯还会发出高温警示,避免烫伤。在使用过程中,家长可以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为孩子设定饮水量,并自定义饮水提醒时间,超过设定时间未检测到喝水,水杯会震动并亮屏提醒,敦促孩子按时喝水,还可以定制个性签名,为孩子找到更多喝水乐趣,家长更省心。

    另外,华为智选 乐骑智能电动滑板车续航长达40KM,搭载蓝牙模块,手机靠近车辆蓝牙一键解锁,内置智能陀螺仪,确保驾驶体验更安全平稳,售价2499元,首销优惠100元,仅售2399元;华为智选 SKG智能颈椎按摩仪主打双脉冲仿人手按摩,全方位贴合颈部曲线,轻巧舒适,手机智能操作,多种按摩模式可选,售价539元,首销优惠70元,仅售469元;华为智选 力博得智能冲牙器110天超长续航,每分钟1400次高频脉冲水流,深层清洁不伤牙龈,还有智能冲牙教学,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随时关注牙齿健康,售价179元,优惠10元,仅售169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宠粉直播不仅有新品上线,还有华为智选 有道智能词典笔、华为智选 德施曼智能门锁和华为智选 720全校空气净化器Pro等热卖产品,优惠力度同样惊人,势将“宠粉”进行到底,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潜在用户被华为智选圈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