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1-09-13/19:39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3日消息   在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表示,截至9月12日,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成为全球最快用户破亿的移动操作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913193546

    余承东表示:“HarmonyOS给用户带来了全场景下多设备更简单的连接、更优质的体验和更便捷的服务。同时,秉着开放、开源、共建、共赢、构建可信智能产业生态的理念,HarmonyOS也将成为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基座。”

    微信图片_20210913194137

    此外,华为智慧办公致力于将计算终端、输入输出设备等硬件,与应用、系统、云等软件,有机地联合在一起,打造设备相互协同,生态相互融合,数据无缝流转的智慧办公体验。并以此为理念,提出激发创造能力、提升沟通效率,让人类在办公场景实现自由创造、无界沟通的愿景。用连接消除办公不自由,书写智慧办公新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