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早报:腾讯网易被约谈、游戏驿站二季度净亏损、中秋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1-09-09/09:27
  • 9月9日 星期四#驱动中国早报#

    1、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约谈腾讯、网易等游戏企业和平台。

    2、腾讯回应被约谈:将从严落实未成年人防沉迷的相关规范和要求。网易回应约谈: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对未成年人防沉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3、教育部发布通知,要求坚决查处以“家政服务”“住家教师”“众筹私教”等名义变相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问题。

    4、郑州地铁将于12日6时起陆续恢复载客运营。 此前,“7·20”特大暴雨灾害导致郑州地铁全线网停运。

    5、中秋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中秋假期放假安排为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

    6、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教师总数已经达到1792.97万人,比上年增加60.94万人,增长3.52%。

    7、财报显示,游戏驿站二季度净亏损6160万美元,上年同期亏损1.113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0.76美元,分析师预期亏损0.67美元;宣称不提供业绩指引。

    8、美监管机构公布Facebook垄断数据:Facebook每月在美国社交媒体应用用户所花费时间中的占比平均为92%。

    9、由于缺陷问题,要求现代汽车召回177辆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80电动版(捷尼赛思Electrified G80)

    10、外媒:麦当劳、星巴克、必胜客开始在萨尔瓦多接受比特币支付.

    11、网信办:严惩财经“黑嘴”,已处置违规“自媒体”账号2929个,清理有害信息47153条,其中,关停封禁账号1793个,包括3个100万以上粉丝账号。

    12、比亚迪王传福:e平台3.0采用全新域控制电子电器架构。由此,比亚迪成为中国首个将域控制器量产的汽车企业。

    13、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加快推进网约车合规化的通知》,加快网约车合规化进程。

    14、长城汽车:8月总计销量7.4万辆,同比下降16.98%;1-8月累计销量78.4万辆,同比增长39.29%。

    15、江淮汽车:8月合计销量3.04万辆,同比下降26.84%;1-8月累计销量35.46万辆,同比增长23.24%。

    16、长安汽车:8月销量16.51万辆,同比下降2.52%;1-8月累计销量154.4万辆,同比增长32.49%。

    17、水滴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9.394亿元,同比增长38.0%;归属于水滴公司的净亏损为6.558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9万元人民币。

    18、抖音电商回应独立App于10月上线:不予置评。

    19、The Information消息,字节跳动正在谈判借款50亿美元,为海外扩张提供资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