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网易互娱回应HR不当言论事件 传理想汽车将接手北京现代工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5-28/10:03
  • 2021年5月2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98d53e7e9bdb84b

    网易互娱官方回应HR涉及侮辱词语事件

    新浪网报道,昨日,一张截图在网上引发热议——网易互娱HR在微信朋友圈发招人信息“看上我哪个女同事,给我一份简历,我帮忙撩”“给我简历,我甚至可以帮忙下药”。随后,网易集团宣布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网易互娱表示,互娱人力资源部以及发出公告,确认不当言论为当事人所发,其个人行为以严重违反网易关于“员工不得有侮辱性词语或不道德行为”的管理规定,决定对涉事HR给予立即解除劳动合同的处分。

    网易互娱人力资源部还在公告中表示,该员工已经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已公开道歉。“针对此次问题,招聘组内部将认真反思,进一步做好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工作。”

    涉事HR也在当晚对外发布了一封道歉信,其表示“十分抱歉因为我在自己朋友圈的错误言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本人言论的不当和冒犯之处让我深深自责并做出了深刻反省,我已第一时间向涉及到的同事挨个道了歉,也向朋友圈的大家再次道歉。我深刻的明白了尊重的意义,同时作为一个招聘HR,我的言行也严重违背了职业规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都会将尊重放在第一位,尊重他人,尊重自己的职业道德。”

    传理想汽车将接手北京现代第一工厂

    快科技报道,日前,理想汽车将投资60亿元,接受北京现代第一工厂,投建全新生产基地。

    据了解,北京现代第一工厂已经停摆两年,工厂内生产设备也基本老化,除了部分简单设备会保留外,其余不计划留用的设备将于年内拆除。

    另有一张疑似顺义区政府的公告中显示,理想汽车全球旗舰工厂将落户北京顺义区。理想北京顺义工厂总投资为60亿元,依托原北京现代一工厂厂房及土地资源,打造数字化、柔性化智能制造工厂,开展整车、核心零部件、自动驾驶等关键技术研发,将配套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科技人才2000人以上。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投产,2024年工业产值达到300亿元。

    AMD Zen5 架构再曝光 大小核心混合设计

    cnBeta报道,推特网友HXL(@9550pro)晒出了有关“Granite Ridge”和“Strix Point”这两个AMD Zen 5 锐龙 8000 系列处理器的路线图谍照,不难猜测两者分别主打桌面 / 移动平台。

    有趣的是,尽管 AMD 将在桌面平台上沿用单一的 CPU 核心设计,但移动平台的“Strix Point”却有望采用 8 个 3nm Zen 5“高性能核心”+ 4 个 Zen 4D“增强小核心”的混合设计。

    按照 AMD 的计划,采用 5nm 工艺节点的 Zen 4 处理器将于 2022 年的某个时刻正式与大家见面。但锐龙 8000 系列的“Strix Point”APU 却要等到 2024 年前后。

    值得一提的是,“Strix Point APU”还将集成全新的 L4 系统缓存。不过有传闻称,混用两代 Zen 核心 IP 的该系列 APU 将只面向特定的移动设备发行。

    至于 AMD 是否会将 X3D 封装技术用于 Strix Point APU,目前看来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因为它很像是继 MCM 多芯片封装技术之后的新一代 APU 发展方向。

    安卓12被证实提供原生游戏模式

    cnBeta报道,此前有消息称Google将会在 Android 12 系统中引入游戏模式,而不少厂商已经在各自的定制系统中提供了该功能。近日,网友在 Android 12 Beta 版本中发现了隐藏的游戏模式,表明这项功能即将和我们见面。

    网友在使用过程中,在点击 "设置">"Digital Wellbeing">"请勿打扰">"时间表"发现了游戏模式。勿扰功能的常规的“睡眠”和“活动”安排之外,现在还有一个“游戏模式”日程安排。

    而这个界面和 XDA 在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中发现的几乎相同。点击齿轮图标可以进入游戏模式菜单,总共显示六个选项。顶部的四个选项分别是截图、录制屏幕、查看每秒帧数,以及激活/停用免打扰。

    所有这些选项以及 FPS 切换现在似乎都已经生效,屏幕记录工具还让你选择你想记录的音频(麦克风、设备音频或两者)以及你是否想显示触控。同时,底部的两个选项允许你优化你目前正在玩的游戏,或通过 YouTube Live 直播你的内容。前者现在似乎还不能工作,后者外媒没有账号暂时没法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