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索尼PS5国行第二批今日开启预售 特斯拉车主提车培训内容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5-24/10:05
  • 2021年5月2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2eb7f2915f09af7

    特斯拉车主提车培训内容曝光

    快科技报道,近日,网上流出了一组特斯拉“提车培训”的照片,培训内容也被曝光,其中包括刹车系统介绍,以及教你如何刹车。有消息称,特斯拉车主课堂目前已经在部分特斯拉交付网点试行,特斯拉会安排专人对产品细节、驾驶模式、实用Tips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

    根据图片上的介绍,特斯拉刹车系统由刹车踏板、电子刹车助力泵iBooster、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管线与刹车油管、刹车卡钳与刹车碟构成。

    此外,特斯拉的制动(刹车)要点包括:1.遇到紧急刹车时,一定要一脚踩到底,不要中途松开,点刹会增加刹车距离;2.入弯时先减速;3.坐姿保持刹车一脚到底的姿势,膝盖还可保持弯曲状态;4.方向盘建议(握在)3-9点方向。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此前表示,车主应该加强学习。

    不久后,有网友爆料特斯拉提车要考试,特斯拉方面对此回应称,所谓的“提车考试”是最近开始试点的“交付日车主讲堂”,不会强制要求任何车主参与该测试,目前提车流程依然照旧,过程中没有增加任何限制。

    PS5国行版今天开启第二批预售

    3DMGame报道,PS5国行第一批已于5月15日正式发售,但是还是有不少玩家没有抢到。据PlayStation天猫官方旗舰店PS5国行页面显示,PS5国行5月24日开启第二批预售。

    PlayStation天猫官方旗舰店PS5国行页面显示,PS5国行5月24日-31日开启第二批预售,不过这一次是新的双人手柄套装,预付款500元,预售到手价4428元,6月1日-3日支付尾款,双人手柄套装包括PS5主机一台,以及两只DualSense手柄。

    不过目前,PlayStation京东官方自营店和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并未发布相关消息,一切消息均以官方公布为准。

    腾讯拿到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转播权

    搜狐网援引人民日报报道,腾讯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达成官方合作,将作为2020东京奥运会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持权转播商。届时,腾讯将发挥多平台、多业务联动与互联网技术优势,通过旗下的数字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精彩纷呈的奥运点播与短视频内容,丰富多元的自制节目,以及全方位的互动体验,以更优质的服务将奥运的激情与魅力带给更多用户。

    火币网回应停止运营、充提关闭等传闻

    搜狐网报道,关于近期,有自媒体及个人发布“Huobi Global即将关闭充提”“火币全球站即将停止业务运营”相关消息, 对此Huobi Global有关负责人回复称:平台运营一切正常,用户资产安全得到充分保障。针对个别人士及做空团体的刻意抹黑,火币全球站已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请用户不要信谣传谣,以官方发布的公告为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