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特斯拉回应提车需先考试传闻 薇娅与小米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5-17/10:03
  • 2021年5月17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9942-kpzzqna7272896

    传比尔盖茨因与员工有不正当关系被逐出微软董事会

    cnBeta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将离开公司董事会,这可能是由于来自其他董事会成员的压力,因为他被指控与一名女员工有不正当的关系。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盖茨被指控早在2000年与一名微软员工发生关系,这封信是由一名微软工程师寄给董事会的,工程师在信中称,她与盖茨先生有多年的性关系。董事会在2019年聘请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对该指控进行调查,一些成员还认为在调查期间盖茨不适合继续担任董事。

    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微软向提出这一问题的员工提供了广泛的支持。

    盖茨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近20年前[盖茨]有一段婚外情,后来友好地结束了。" 盖茨离开董事会的决定 "与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事实上,他早在几年前就表示有兴趣花更多的时间在他的慈善事业上。"

    盖茨于2020年3月13日辞去了微软董事会的职务,在他连任后的三个月。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新闻稿和LinkedIn上的一篇帖子中,这位亿万富翁当时表示,他想专注于自己的慈善事业,并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的技术顾问。

    著名主播薇娅与小米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快科技报道,昨日晚间,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宣布,知名带货主播薇娅与小米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小米表示,薇娅女士及团队莅临小米总部,与小米直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会进行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小米直播将与薇娅一起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到不用挑的科技潮品。

    小米集团合伙人、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小米公司产品登陆薇娅直播间。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新一期薇娅直播带货中,小米11青春版在薇娅直播间上架销售,这是小米11系列机型中最轻薄的5G手机

    此前薇娅还曾带货小米11、Redmi K30至尊版、Redmi K30S至尊版等多款机型,这次双方合作意味着未来小米公司更多产品将会在薇娅直播间跟大家见面。

    特斯拉官方回应“车主提车需要先考试合格”传闻

    快科技报道,一名特斯拉车主爆料称,近期国内特斯拉新车交付将新增考试环节,特斯拉建议达到一定成绩后再进行车辆交付与使用。今天下午,特斯卡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对于此事作出回应,表示这是一个误会。特斯拉指出,事实上大家所谓的“提车考试”是最近刚刚开始试点的“交付日车主讲堂”,算不上“提车考试”。

    此活动仅作为丰富交付体验的“选修”活动,不会强制要求任何车主参与该测试,也没有分数要求,更不会说“建议80分以上再提车”,目前提车流程依然照旧,过程中没有增加任何限制。

    车主讲堂活动的初衷,是为释放特斯拉更多的驾驶乐趣,让车主拥有更佳的驾驶体验。

    目前特斯拉正在部分交付中心进行试点,启动全方位车主讲堂活动。

    在产品讲解环节,特斯拉安排专人对产品细节、驾驶模式、实用Tips全覆盖讲解,帮助车主增进对产品的了解、提升驾驶体验,快速成为特斯拉驾驶达人。

    Rockstar内部人员证实《GTA6》将保留单人剧情模式

    3DMGame报道,《GTA5》开发人员接受了外媒《GQ杂志》采访,并向玩家澄清了此前的传言,表示尽管之前有谣言流传但该他们绝不会在即将推出的《侠盗猎车手6》中取消单人游戏模式。R星开发者Scott Butchard补充道:“我认为你可以通过在线游戏看到这一点,我认为未来我们将在这一领域注入更多可游玩的内容。

    为了稳定玩家,R星的另一位开发者Tarek Hamad在被问及下一款《侠盗猎车手》是否会继续采用故事模式时,他明确表示“绝对会”。

    因此,我们目前可以乖乖等《GTA6》的到来 (然而目前只有R星知道那是什么时候)。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有外媒发现该工作室正在寻找游戏测试者,不排除是为了测试《GTA》下一款作品而设的可能。

    腾讯光子工作室展示虚幻引擎技术

    3DMGame报道,在昨晚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和平精英》、《黎明觉醒》、《欢乐斗地主》开发商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展示了技术Demo《CODE:HUA》。

    光子工作室官方表示, “基于虚幻引擎基础上的实时图像处理技术demo《CODE:HUA》。精细到的八万根的真实发丝,模拟真实服装运动效果下的无缝换装,不得不说大姐姐实在是太美,连鹅妹都要成为她的小迷妹了,化身九尾狐的姐姐你们爱了吗?关于技术我们是认真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