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今日18点前提供事发车辆行车数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22/15:02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2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针对“车顶维权”时间,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葛伟华回应:目前特斯拉总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数据,今天(22日)下午6点前将由总部发回郑州福塔店,再有福塔店提交给车主张女士。

    他还表示,如果这个过程中联系不上车主本人,特斯拉也会将相关数据提交给监管部门,也就是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03be94714f7654935cf22f97a41cce2

    近日,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一事持续发酵,引起多方关注。昨日晚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中消协相继发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示,近日,上海车展上特斯拉车主维权引发广泛关注,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河南省、上海市等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中消协认为,企业经营的首要前提是尊重消费者。面对消费者的投诉,企业要认真倾听,真诚协商,给消费者合理的解释和有效解决方案。作为汽车生产者,企业掌握相关数据,应当利用专业知识严格自查,技术优势不应成为解决问题的阻碍。

    下载

    特斯拉则通过官方微博再次回应表示,恳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权威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开展检测鉴定工作,早日还原真相。我们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同时我们承诺,无论检测结果如何,我们都接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