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车身生锈车主要求召回 长安这是想上315晚会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3-03/17:51
  • 2013年央视315上因车身锈蚀问题,江淮同悦轿车被曝光,之后被迫实施召回,销量也受到影响。现如今长安也发生了此类问题,近日网上有多位长安车主反映自己的爱车车身生锈问题。

    在车质网可以看到,从2012年上市的初代逸动,到今年的逸动Plus车型,或多或少都存在着车身生锈的困扰。有多位车主表示车身生锈已经是长安逸动的“老毛病”。

    长安逸动遭车主质疑 车身生锈成“同病”

    一位广东湛江的逸动PLUS车主表示,提车6个月时,发现车顶裂开生锈,并且车底边缘出现锈斑。山东青岛的逸动XT车主称,自己的车辆左后轮附近车身生锈最为严重,右后轮也出现了锈蚀的痕迹,此外,四个车门和后备箱门等车身其他地方也开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锈斑。并且,还有车主因为车身锈蚀的问题,在当地4S店修复过,但是修复后的效果并不好,依旧出现了生锈现象。

    长安逸动遭车主质疑 车身生锈成“同病”

    此外,还有车主表示,自己新换的四个门子,引擎盖,后备箱再次出现生锈且不到两个月,最近洗车对车辆新换的六个部件再次检查发现新的锈迹出现,其中排水孔,以及部件边缘最严重,从排水孔往里面看能看见里面已经锈蚀!

    车辆的金属覆盖件生锈并不奇怪,十年以上的老车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锈迹,但是一款发售几年的车就有明显的生锈情况,这可就得重视了。到底是车漆太薄还是工艺有瑕疵或者是其他原因,还希望长安汽车尽快给公众一个回应,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