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要掀起行业降价潮?开年促销价格低至1.4折

  •   2021-02-25/18:32
  • 2021年2月25日,京东科技集团旗下品牌京东云宣布,自2月25日至3月31日期间将推出“开年嗨购季”促销活动,价格低至1.4折起,并有机会获赠iPhone12手机和VIP服务等福利,助力中小企业与开发者2021年业务开局。

    据介绍,京东云新老用户参与活动均可享受同等优惠,云主机、云数据库、云存储、云硬盘、云安全等多类爆款产品低至1.4折起。活动期间,开发者或企业用户完成京东云官网认证与互动答题,还将有机会获赠腾讯视频VIP季卡。消费万元起就有京鱼座C1智能音箱、京鱼座I8智能音箱、iPhone 12 64G手机等豪礼相送。值得关注的是,京东云的售前服务在本次活动中也全面开放,消费满1000元立享价值10万元的VIP服务——专属售前服务、技术专家支持、最高10V1服务团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免费备案让用户少花冤枉钱,100倍故障时长赔偿保障用户安心无忧。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受全球疫情影响,多数企业复工复产时采用了线上办公、视频会议等云上解决方案,从而使企业对云服务的需求量猛增。但是,对于广大中小企业来说却面临着两难处境:不上云,只能坐失发展机遇;上云,高昂的成本支出、不确定的风险、未知的效益,对很多原本资金就不雄厚的企业来说,有可能又是额外的负担和运营成本。如何权衡利弊,如何找到低成本、高适用的云服务提供商,考验着企业管理者的智慧。

    “我们希望用低至1.4折起的价格和超值的VIP服务解决中小企业上云的痛点。”京东云相关负责人指出:“随着国家新基建战略的持续推进,智能基础设施逐渐走向平民化,对于中小企业用户和开发者来说,公有云资源未来必然成为类似水、电一样的刚需。为了让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打消顾虑、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我们的‘开年嗨购季’主题促销活动直接将价格最低放到了1.4折,同时提供VIP服务。用户只需要搜索登录京东云官网,就能获得专属服务团队的详细上云指导。”

    京东云是京东科技集团旗下领先的云计算业务品牌,依托于京东科技集团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领域的前沿科技能力,为客户提供包含公有云、专有云、混合云在内的多云、安全、可信赖的基础云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基于多年京东全场景业务验证的云原生技术中台,支持京东零售云上运营、京东物流全量上云。历经618、11.11、春晚等万亿级流量洪峰考验,京东云云服务最高可用性保证达99.995%,跻身全球云计算领军者行列。

    国际权威分析机构Forrester 2020年发布的《TheForresterWave™:公有云开发与基础架构平台中国市场厂商评测》指出,京东云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独特智能供应链优势以及云、联、智三阶引擎的双轮驱动,实现战略布局、产品能力、市场表现等方面全面提升,斩获“卓越表现者”。报告显示,京东云市场表现增长强劲,战略布局显著提升,AI与机器学习、安全、基础设施管理和运营等多项产品能力均获得评分体系内最高分,已经成为中国云市场第一梯队的强劲冲击者。

    微信图片_20210225183234

    (点击链接,直达“开年嗨购季”促销活动专场3.cn/18ZvY-L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