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快充来了!iPhone 12s Pro直接干掉了充电接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15/17:03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5日消息,我们都知道,每年9月份苹果都会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而按照苹果现有智能手机的命名规则,苹果新一代iPhone应该被命名为iPhone 13,也就是中国网友期待的“十三香”。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可能因为一些“迷信”的原因,今年的iPhone可能被叫做iPhone 12s Pro,现在有数码博主直接放出了iPhone 12s Pro的产品渲染图。

    图片4

    根据渲染图显示,iPhone 12s Pro底部充电接口部位被完全抹平,仅保留了Mic和扬声器开孔,有消息称其将采用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的模式完全替代有线充电。这也就是说,苹果将会在iPhone 12s系列带来无线快充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