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战圣新一代小体积1000W(P1000GM)电源供应器

  • 来源: 上海之声   2021-01-15/16:46
  • 体积小巧,性能卓越

    2021年 1月13日,技嘉科技推出全新设计的大瓦数小体积电源供应器战圣二代P1000GM – 1000瓦全模组金牌转换效率电源,来满足高阶平台使用者及超频玩家的使用需求。战圣二代P1000GM除了能提供高达1000瓦的电源功率供应,规格上更是采用了高品质用料。主要核心电容为日本制造,加上多重各OVP过电压/OPP过功率/SCP短路/UVP欠电压/OCP过电流/OTP过温度的电流电压保护设计与智能风扇启停静音风扇设计,因此能夠提供高达10年的质量保固,让使用者可以安心长久的使用。全模组化线材与大电流单路+12V的设计,简化了使用者安装的步骤与时间。而且,战圣二代P1000GM缩小1000瓦电源供应器的体积,让大瓦数的电源供应器可以轻易地安装在各种机箱内,甚至近年来越来越盛行的小机箱也都安装运用无压力。

    由于新世代的高阶显示卡及CPU处理器电力需求瓦数的增加,技嘉科技为满足高阶平台使用者及超频玩家的使用需求,提供优良的转换效率及稳定的供电,推出大功率1000瓦的战圣二代P1000GM小体积电源供应器,满足高阶显示晶片与CPU的电力需求,让使用者在享受高画质的游戏体验时,不用担心电力不足的状况。全模块化的线材设计,只安裝需要使用的线材,让整个系统的整线更干净、散热也更好。提供6个6+2 pin PCI-E的接头,可以满足大功率显示卡的需求。还有提供2个 8pin(4+4 pin) CPU电源供应,可以支持中高阶的主机板,让CPU电源供应更为稳定。大电流单路+12V的简易设计,让玩家不用去规划功率的分配,只要接上即可使用。此外,考量到电脑整线空间及设备扩充性,技嘉改善了旧有的电路设计并采用品质优良的新料件,让原本长度需要到16公分甚至18公分的1000瓦电源供应器,大幅缩小至14公分,不仅适用于各种尺寸的机箱,更让小型化机箱也可以享受大瓦数带来的高效能,组装出优秀效能的小电脑。

    战圣二代P1000GM的主要电容采用的105℃日本制造,并且通过80 PLUS的金牌效能认证,转换效率可高于90%,让使用者可以在享受高品质稳定的电源供应时,还可以省下不少电费。风扇采用大直径的12公分液压轴承,比一般含油轴承使用寿命好上约1.4倍。并且增加了智能启停设计功能,在待机状况或是运行负载小于20%的狀況下,风扇会停止转动,可以減少噪音并增加使用寿命。战圣二代P1000GM除了用料实在,更拥有多重的电流电压保护(OVP/OPP/SCP/UVP/OCP/OTP)设计,加上高达10年的质量保固,让使用者可以安心的长久使用。

    战圣二代除了此次推出的P1000GM,技嘉科技还有P850GM与P750GM两款80 PLUS金牌效能认证的电源供应器,那在斗战系列的P650B、P550B、PB500与P450B四款80 PLUS铜牌效能认证的电源供应器,一系列新世代小体积设计的电源供应器都采用了高品质的料件,不仅适合安装在各种机壳内,更可以安心长久使用。

    关于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技嘉科技 GIGABYTE秉持「创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经营理念,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奠定主板、显卡、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及键鼠等产品全球领导品牌地位。技嘉科技通过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欲知更多详情及零售网点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

    新浪技嘉AORUS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gigabytevga

    B站技嘉AORUS官方账号:https://space.bilibili.com/17161784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