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神器 小约定荣获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少儿素质教育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2-31/17:35
  • 12月31日,由驱动中国主办的“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正式启幕,本次盛典以“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为主题,聚力各行各业杰出代表、专业研究机构、探讨行业目前发展现状,分享行业实践与创新成果,共谋未来。

    缩略图

    驱动中国年度盛典已多次成功举办,该盛典也成为科技领域各行各业被大众广泛认可的、具有影响力的盛典活动。本届活动依然延续往年的优良传统,通过网络评选和专业的评选团队的综合评分,评选出年度影响力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小约定作为少儿教育领域代表,在本届盛典中荣获“2020驱动中国年度少儿素质教育大奖” 。作为目前首款少儿素质培养社区,小约定就是一个带娃神器,《小约定》通过科学方式帮助家长引导孩子正确价值观,让孩子形成自我管理意识,自创立至今已累计帮助20万家庭解决素质教育问题。

    小约定

    准确来说小约定是一个帮助孩子通过积分制实现自我管理的家庭教育社区。通过帮助家长快速建立合理的家庭行为和奖惩规范,以日常打卡的方式帮助孩子坚持记录积分。我们从儿童心理与需求出发,通过大人的愿望和儿童的需求相结合,并制定相应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201231173654

    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制定孩子的行为准则,让孩子形成自我管理的意识,让好的行为得到恰当的奖励,预防孩子养成坏习惯。每个孩子的内心都渴望上进,渴望自己的价值得到认同,而积分奖励,其实就是承认和肯定他的价值,这让他在心中有一个目标。

    采用“积分制”管理孩子是一种非常合适的方法,既激励了孩子的热情,又能培养孩子的性格,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同时也节约了家长的管理流程与时间。小约定在完善工具的同时,也提供了兴趣组、课程等功能,让孩子可以聚在一起互相激励,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一直以来,小约定都秉承着造福千万家的理念砥砺前行,让每一个加入小约定大家庭的家长及孩子们快乐成长。

    2020驱动中国年度卓越评选是由驱动中国发起,基于驱动中国专业产品测评表现、特邀知名科技媒体大V与行业专家的专业评审、互联网用户评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对2020年发布、上市的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