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CEO陈磊:将继续加大在农产品领域的“重”投入

  •   2020-11-12/18:13
  • 11月12日,拼多多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第三季度实现营收约142.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9%。

    拼多多CEO陈磊表示,从宏观供给看来,伴随着国内零售格局的变化,以“拼”为核心的新消费业态,正由中国消费市场传导至流通侧和供给侧,推动包括农产品分销、品牌建设等在内的传统模式发生颠覆式变革,使得平价高质的商品,成为内需消费的主流。

    越来越多的品牌与拼多多达成合作,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也通过拼多多平台与消费者接触,还有工厂借助拼多多的“新品牌计划”推出了自己的品牌。

    同时,农产品订单量在拼多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陈磊表示,拼多多通过赋能实现将农产品直接运到用户餐桌,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接下来,平台将继续加大在农产品领域的“重”投入力度,持续投入买菜业务,与合作伙伴共建冻库冷链,提升农产品流通的效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