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双十一四大晚会收视率出炉:北京卫视苏宁易购超级秀居榜首

  •   2020-11-10/21:20
  • 11月10日晚,四场双十一晚会在五大卫视同时上演,一出双十一晚会大battle也让双十一的硝烟蔓延到了晚会现场。根据实时数据平台CSMHuan数据显示,截止到当日20:54,北京卫视苏宁易购双十一“好事发生”超级秀以2.1873%的收视率领先其他卫视。

    作为今年双十一四场晚会唯一在北方地区卫视进行的,北京卫视为本场苏宁易购超级秀提供了全媒体资源的支持,同时明星阵容超豪华,不仅节目编排更加适合全家“合家欢”式的观看,而且舞美设计美轮美奂堪称视觉盛宴。

    同样是双十一晚会,相比天猫、京东、拼多多比拼明星流量,苏宁还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重磅福利, 晚会现场放出1111台三星z flip 4G 8+256G折叠屏手机、1111根金条。其中在苏宁将设置6轮“一元购”环节,加码晚会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