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余波延续 2021年的日内瓦车展也将被取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6-30/16:11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30日消息  日内瓦车展算得上是全球上半年最重要的车展,不过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的日内瓦车展已经取消,而最近车展方又发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2021年的日内瓦车展也将取消。

    20180307224933_07f8159536c54d0f2fa8e0357a57bcaf_1

    2020年日内瓦车展在开展前几天被取消,理由是当地政府不允许大规模的集会,大量人员聚集会增加个人健康风险与疾病传播概率,官方不得不在开展前宣布车展取消。今年开年的疫情也让不少车企开始重新审视车展的意义同时压缩开支,所以已经有不少参展商已经表示,他们不会参加2021年的展会,故而日内瓦车展主办方表示,2021年的日内瓦车展也将被取消。

    日内瓦车展取消带来了不少的影响,车展举办方一直在向当地政府寻求财政援助,日内瓦愿意提供168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25亿元)的贷款助其渡过难关,但由于双方未就贷款附加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加上贷款利率过高,这笔贷款最终泡汤。基金会正考虑将日内瓦车展的举办权出售给Palexpo SA集团,后者是此次车展举办地日内瓦会议中心的所有者。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各大汽车厂商的日子都不好过,此时花费巨资参展有些伤筋动骨,可能到2021年各大车企巨头也暂时无法回到此前的水平,所以车展延期也是无奈之举。不过,车展停办对于日内瓦展方的影响更大,如果未来两年内全球经济形势没有回暖,日内瓦车展这个历史悠久的大展说不定也有停办的可能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