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界又一“女神”停产!宾利慕尚正式告别

  • 作者: 快科技   2020-06-30/12:48
  • 曾经有一段时间,超豪华旗舰轿车维持着宾利的利润,比如在雅致时代,宾利每年可以卖出1200辆。

    虽然与主流汽车相比太少,但是对于像宾利这样的公司来说,卖出1200辆手工制造的雅致,这样的销量足够多,甚至超过了劳斯莱斯。

    然而,如今宾利的旗舰轿车慕尚却遭遇停产。

    据外媒报道,近日随着宾利倒数第二台慕尚(6.75 Edition版本)正式发布,该车也正式停产。而关于最后一辆慕尚,目前该车还处于保密状态,之后很有可能会采取发布的形式向公众进行展示。

    车界又一“女神”停产!宾利慕尚正式告别

    宾利钻石立标,与劳斯莱斯“飞天女神”不相伯仲

    据了解,宾利慕尚于2009年圆石滩车全球首发,在过去的11年时间里,宾利慕尚在全球范围内累计交付了7300多辆,有超过700人参与了这项工作,总耗时近300万小时。

    在谈及慕尚停产时,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此前曾表示,宾利决定放弃慕尚下一代车型的研发工作,并暗示很可能会以一台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

    据他透露:”当我在20年前加入宾利时,我们当时的旗舰——大型四门超豪华轿车雅致,一年的销量大约有1200台。但慕尚目前的年销量已经跌到了550台左右。”

    在Adrian Hallmark看来,宾利的目标客户群体口味正在转变,人们现在更倾向于购买SUV车型,目前添越(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已经占到了品牌销量的47%。

    目前关于这款全新SUV车型的消息非常有限,据悉其将定位于添越之上,并将于2025年推出,动力方面则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车界又一“女神”停产!宾利慕尚正式告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