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原淘宝直播运营负责人赵圆圆贪污,阿里暂无回应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6-30/12:49
  • 蓝鲸TMT频道6月30日讯,日前,网传原淘宝直播运营负责人赵圆圆因贪污违规被阿里通报。蓝鲸TMT记者就此向阿里方面相关人士求证,对方未予回应;另一方面,疑似赵圆圆朋友圈截图流出,该截图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作出回应。

    据了解,赵圆圆本名赵阳,1979年生人。其于2017年8月加入阿里负责淘宝直播,曾任阿里巴巴内容电商事业部资深专家、淘宝直播负责人。

    6月29日下午,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在内网通报,淘宝直播运营负责人赵阳涉贪腐被处分。29日晚间,一张疑似阿里的通报内容截图传开,截图显示,赵阳在关联业务合作伙伴处任职/提供服务,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关联人士和合作伙伴谋取不正当利益、接受礼品及款项。因此阿里对其作出“辞退,永不录用”的处罚。

    而蹊跷的是,据媒体报道,2020年3月赵圆圆已从阿里离职,下一步是创业做一家MCN机构,阿里会是投资方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