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OS 7全新升级 新增表盘分享健身更名fitnes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6-23/02:14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3日消息 正在举行的苹果首次线上发布会WWDC20,第三款升级的系统是全新的 Watch OS 7,首先是外观方面, Watch OS 7新增支持表盘外观分享功能,现在可以表盘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了。

    另外,健身APP也有一些全新的改变,首先是名字更改为fitness,对于热爱健身的用户而言,更加易用。同时,嫌憎全新的睡眠质量分析,让用户可以更加清楚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当然不止于此,全系的 Watch OS 7甚至还能帮助用户去计算洗手的时间。

    而Apple Watch推出睡眠追踪功能,通过尽量减少干扰,从而创造个性化的睡眠习惯。例如在接近睡眠时间时,屏幕会逐渐变暗,同时会播放助眠音乐。在你起床后,将得到简单的问候语及睡眠分数等。

    下面是,全新Watch OS 7一图总结,感兴趣的用户敬请期待。

    微信截图_2020062302185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