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一小时战绩:成交额同比劲增10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18/13:55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18日消息 今年的618狂欢购物节是疫情发生后的首个全国购物季,无论是于商家还是各大电商平台,意义非比寻常。根据天猫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18日零点至1点前一个小时,天猫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此次618狂欢购物节是疫情发生后的首个全国购物季,对于各行各业都有着非比寻常的重要意义。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开场仅10秒,家装行业成交额破亿;零点零五分,天猫快速消费品整体成交额超13亿;不到1个小时,28个服饰品牌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全天;开售第一个小时,天猫3C行业25个品牌及品类实现10倍以上增长。这也成为疫情以来经济信心回升的中场转折点。

    当然,亮眼的成绩并非一味的“折扣”带来的结果,还在于众多创新打法。据悉,在此次618活动中,淘宝直播新模式成为从小店、品牌到商圈数字化经营的标配,3D购物、1小时达、AR试妆试鞋等新技术大规模应用,包括个性化定制、线上预约上门服务在内的24种新服务全面铺开。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天猫公布的大数据中更多关注的是直播、AR等数字商业基础设施内容。据16日发布的天猫618直播数据显示,截至16日早,淘宝直播引导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250%,13个直播间累计成交额过亿。天猫方面认为,天猫618早已不再是一次简单的大促活动,而是数字商业基础设施的创新试验场。

    62f2ccbcgy1gfw6a6ucnuj20kt0yodh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