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名爵6申报图曝光,外观更加“黑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15/16:56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15日消息  近日,网络上流出了一组新款上汽名爵6的申报图。新车为现款名爵6的改款车型,主要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加入了许多黑化装饰的元素,同时在动力系统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提升。

    97b8-isehnnk5274795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该车采用了更运动的设计风格,更大尺寸的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更大尺寸的车标,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下方纯黑的前保险杠与前进气格栅交相呼应,内部都加入了相同的蜂窝状装饰进行点缀,让该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前格栅造型、车窗框饰条、尾门饰条、多种轮圈造型、侧面标识、车门防擦条、鲨鱼鳍天线、红色制动卡钳、外后视镜下摄像头、天窗等。

    0616-isehnnk5274797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预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将有更为显著的提升,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的尺寸更大,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长了9mm,高度降低了4mm。

    64b8-isehnnk527479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15C4E,最大功率提升至181马力,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小幅度的提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