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信:英国政客无端指责将扰乱其5G网络建设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4-13/17:48
  • 蓝鲸TMT频道4月13日讯,据央视报道,针对某些英国政客对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的无端批评,华为高级副总裁张建岗张建岗表示这些毫无证据的指责将扰乱其参与5G网络建设,令英国蒙受损失。

    据路透社消息,在今年1月份,英国首相约翰逊决定在英国电信基础设施的“非核心”领域继续使用华为设备,将其参与率限制在35%以内,但这一决定遭到英国部分保守党人士的抵制。今年3月底,在投票表决中,约翰逊击败保守党,决定允许华为在英国5G网络建设中发挥作用。

    此外,华为在英国发表公开信表示,华为正与英国四大电信公司合作,保证移动和宽带网络的正常运行,此外还建立了三个新仓库在英国范围内重新分配关键备件,以确保供应的连续性,帮助英国度过困难时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