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家车企和零部件企业开始生产口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4-07/14:13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7日消息   目前美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尽管美国医疗资源丰富,但是超过30万的感染人数还是很难应对,为此广大车企纷纷生产口罩、呼吸机以抗击疫情。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口罩生产流程共享给零部件供应商协助生产医用口罩。

    0054A92AB740A595554DE2B5A29329D567B5393B_w552_h345

    车企以及很多相关零部件供应商都需要加工一些高精度、高密度的器件,因此这些企业都设有无尘车间,这刚好符合医疗设备的生产环境。为尽快实现医用口罩生产,通用汽车超过30名工程师、设计师、采购员和制造团队成员被要求帮助产品开发、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以及生产流程的规划。目前,通用汽车已在底特律郊区一家已关闭的零部件工厂开始测试生产口罩,约有24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志愿者已经开始生产该类型口罩。除了生产口罩之外,通用汽车还与总部位于华盛顿的Ventec Life Systems合作,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零部件工厂制造呼吸机。

    除了通用汽车,供应商同样也在计划生产口罩。通用汽车将口罩生产流程提供给全球供应基地,并呼吁社会带来更多的材料和设备,从而生产出更多的口罩。据外媒报道的消息,通用汽车已经向600家供应商提供材料、设备和工艺的详细规格,以指导供应商增加设备生产线。

    9315a7f0dadb4ad3904ec54dc3de2b58

    新冠肺炎疫情无视国家,无视地域,是一场全球性的危机,谁也无法独善其身。在中国上汽五菱、比亚迪等车企生产的口罩已经上市面向大众销售,在美国应该也会有更多车企像通用一样参与到医疗设备的生产中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