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澄清“涉贿赂被美调查”: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6/17:36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6日消息 上周六有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对中兴通讯进行涉嫌贿赂交易调查,调查重点在于中兴通讯过去是否涉嫌通过贿赂外国官员以取得在电信业务方面的优势。

    20200316140921467_副本

    针对这一报道,中兴通讯于今日中午12点54分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予以回应,称注意到近期新闻报道中针对中兴通讯历史上已经公开报道过的事项涉嫌贿赂进行调查。本公司特此澄清,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

    7cd9-iqyryku2859243_副本

    中兴通讯表示,本公司完全致力于履行法律和合规义务。本公司领导团队的首要任务,是使本公司成为全球市场上值得信赖和可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本公司会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如有应披露事项,会及时披露。”

    此外,中兴通讯还表示,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其网站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受美国司法部再次调查消息影响,中兴通讯A股低开,随后直奔跌停。而之后,中兴通讯虽然在第一时间发布“本公司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并使得市场跌幅有所收窄,但并未挽回局势。截止当日收盘时间,A股跌幅为10%,最新报价为45.71,成交量308.77万手,成交额143.18亿元,换手率为8.8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