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9今日亮相 将推插电混动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24/12:03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4日消息   这两年法国车在中国卖得并不好,原因有很多,但是缺乏明星车型肯定是其中之一。近日DS官方发布了一张DS 9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月24日正式亮相。从图中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大灯组和点阵式前格栅设计,让前脸极具辨识度。 按照规划,DS计划在2020年内,将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DS 3 CROSSBACK E-TENSE等新能源车引进到中国市场。

    df0a-ipvnsze348081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夸张的点阵式前格栅,外围为银色镀铬装饰,并带有尖锐的内切角大灯。高配车型将沿用DS7上配备相同的“巴黎之光”矩阵式LED前照灯,整个外型设计十分彪悍。车身尺寸方面,DS 9长宽高分别为4933mm x 1855mm x 1468mm,轴距2895mm。这样一个接近五米长,轴距2.9米的尺寸,内部空间自然是非常充裕。相较于大众的帕萨特,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等一些销量非常大的中型轿车,DS9空间更有优势。侧面从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采用逐渐下沉的设计,为整车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既视感。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装配了小鸭尾式后扰流板,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新车提供6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

    db64-ipvnsze3480814

    动力方面,DS 9于去年9月份现身工信部,新车定位四门轿车,也是未来DS品牌在国内的旗舰车型。此前消息显示该车将使用标致雪铁龙的EMP2平台,与标致508同一平台生产。申报信息显示,DS9 PHEV将配备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燃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1.2kW。传动方面,DS9匹配8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其实并没有什么槽点。

    fa47-ipvnsze348133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