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读数据,2020年手机直播app制作备受瞩目的几大方向预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云豹直播系统   2020-02-18/18:26
  • 2020年,伴随着复工潮,各大数据报道中心发布了种种数据报道,范围包括而不限于疫情期间人民生活行为研究、人民上网习惯研究及网络行业的发展,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精读数据,顺便预测2020年,手机直播app制作行业的发展大潮会奔向何方。

    1、 带货直播系统遥遥领先

    带货直播系统的手机直播app制作需求量在本次疫情期间,堪称扶摇直上,根据艾瑞数据记载,从疫情期开始到现在,直播带货平台的使用人数增加了100%。

    手机直播app制作中,与带货相关的制作方式有三种:

    第一种是电商平台搞直播,直播是卖货的手段,本身有着丰富的产品储备,可选范围广。

    第二种是直播平台搞带货,本身流量大,依靠主播自身的信任度和产品优惠度带货

    第三种是社交平台做直播,比如小程序直播,本身私域流量大,试图扩展变现渠道和涉足领域。

    这三种类型中,前两种属于手机app制作,后一种属于小程序开发,各有优势,我们下次再展开讨论。

    2、 教育直播系统兴旺在即

    直播带货系统火了一段时间了,而教育直播系统,才算是真真正正在近期火爆起来的直播系统,这次疫情期间,随着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指示,学生家长和教师、学校等直接用户人群,进一步了解到了“教育直播系统”,并打破成见,享受到便利,如:无需出门、节约时间、录屏可随时查看、知识点都在课件,打印下来即可,无需手抄等。且网络教育费用通常要比实体教育机构更便宜。

    教育直播系统在近一个月内的手机直播app制作需求中占到了30%的比重,成为2012年直播行业的新增单量来源。相信在疫情结束后,教育直播系统会迎来新的高潮。

    3、 医疗直播系统大展身手

    随着疫情的爆发,在线问诊app也得到了客户量增长,且不少问诊app都开发了直播功能,毕竟面对面交流比文字和语音交流都要更客观。

    在线直播医疗的优势是可以笼络国内外高素质高水平医生,并杜绝医闹事件,可以说是非常帮了。

    以上是本文全部内容,这三种在疫情期间备受瞩目,在疫情过后也可能扶摇直上的手机直播app制作类型,你更看好哪种呢?欢迎和小编探讨。

    本文声明原创,转载请注明出自    驱动号作者:云豹直播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