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LG、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相继宣布退出MWC 2020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2-10 09:49:50
    • 正文
       

    驱动中国2月10日早间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LG、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相继宣布退出MWC 2020。

    亚马逊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决定退出2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该公司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和对疫情的持续关注,亚马逊将退出参加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继LG爱立信英伟达后,亚马逊因疫情退出MWC大会

    亚马逊原计划通过其云计算部门AWS展示其存在,该部门将在活动的第一天主持一整天的会议。

    亚马逊成为继韩国LG电子、瑞典爱立信和美国英伟达之后,第四家宣布退出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公司。

    此外,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宣布将不派员工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31d9-ipfprtp1901604

    英伟达表示:考虑到冠状病毒周围的公共健康风险,确保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一直期待与业界分享我们在AI,5G方面的工作,我们很遗憾没有参加,但是相信这是正确的决定。

    瑞典的爱立信(Ericsson)周五宣布,由于对冠状病毒蔓延的持续担忧,将退出本届大会。该公司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它无法确保参加本届展会的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博杰·埃克霍尔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员工、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不是我们轻易做出的决定。我们期待着在巴塞罗那的MWC上展示我们最新的创新。这是非常不幸的,但我们坚信,最负责任的商业决策是退出今年的活动。”

    日前,,LG公司表示将退出MWC 2020。LG公司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表示,LG公司将推出今年的MWC 2020,LG表示:“考虑到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安全,LG决定退出本月晚些时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0展出。”

    华为和中兴通讯都表示将出席大会,并要求员工在活动前自我隔离,以确保他们没有感染危险,并征召欧洲员工提供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科技巨头陆续退出参展,MWC大会将至,关注这场行业盛会有将会有哪些变数呢,我们将持续关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