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20已泡汤?但今年台北电脑展暂无延期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2-05/15:53
  • 今天早些时候,包括中兴、LG等科技企业已经明确取消2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上的相关活动,而事实上,今年上半年在科技业内尚有其他全球性的大型展会,其中2020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0)便是其中之一。

    据国内媒体快科技消息,有媒体日前联系台北电脑展主办方TAITRA,询问今年的台北电脑展是否会延期,得到的回应是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但强调会继续严格执行所有健康标准,所有参展者都会进行体温监测,配套医疗设施也有相应的准备和升级,尤其是来自大陆的展商、观众会受到严格限制。

    事实上,台北电脑展自1981年开办至今,已经举行了39届,今年是第四十届,计划展期为6月2日至6月6日。而在2003年非典疫情爆发期间,台北电脑展主办方曾就彼时形势进行了参展者的集中投票决议,最终将原本定于6月的展会时间延期至9月底举行。

    目前,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的后期状况上不明确,尽管2020年台北电脑展准备工作都在正常推进,并开始接受初期在线注册,但不排除主办方会再有所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MWC方面未公布延期计划,如果巴塞罗那执意展期不变,那么中国企业和媒体或将鲜有参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