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曝光 宝马3系电动版这就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1-19/15:40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9日消息   宝马家族最受欢迎的车型毫无疑问是3系,坊间有一句俗话叫做宝马买3,奥迪买6,奔驰S。尽管3系一直稳坐豪华中级车的销量宝座,但是在全球汽车行业都在向电动化转变的当下,宝马家族最卖座的车型宝马3系居然没有电动版车型似乎有些落伍了。不过,参考近日外媒拍到的一组宝马3系的路试谍照图可以了解到,电动版的3系正在进行路测,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投放市场,这也与国内投产3系纯电动车型的时间点相吻合,同时该车也将命名为“i3”。

    image.png

    测试车整体外观与现款3系高度一致,车门处有清晰的“ Electric Test Vehicle”电动测试车标志,而车尾也并没有任何排气系统亮出。另外,前格栅的伪装被完全封死,想来作为电动车也没必要保留格栅,预计在细节上会有轻微的调整以适应纯电动车的身份和风格。

    image.png

    尽管测谍照是在欧洲拍摄,不过测试车型却是长轴距版3系,估计也是为了有更多的空间装载电池。车尾造型也同样沿用了现款的3系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后保险杠由于了没有排气筒,肯定会重新设计。

    image.png

    动力方面,现在透露的消息是新车将配备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搭载的单电机置于后轴上,最大功率为190kW(约合258马力),跟燃油版330车型所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保持一致,并配备容量为60kW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50km。另外,60kW的电池组应该不是这台唯一的电池配置,我们预计宝马后期应该会推出80kW甚至100KW的电池组,以满足长途行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