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新年致信员工家人:阿里的进步都源于他们的支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20-01-15/17:16
  •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15日消息 近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给所有阿里人寄出一封家书。张勇在家书中表示,20年来,阿里经历了从零到一的艰辛和探索,但正因背后有家人坚定的支持和陪伴,收获了更多惊喜与奇迹,所有这些进步都是因为家人。

    20161125093818q9QY8EGVNY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张勇还称,无论外部世界如何变幻,阿里巴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始终不会改变,数字经济时代的大势不会改变。数字化的发展,必将带来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开放共享的新商业文明。

    在家书中,张勇还提到了阿里的生态合作伙伴,并向他们表示感谢。与此同时,张勇还回顾了去年阿里在香港上市一事。并称,阿里的全球化正迈出坚实的步伐。

    张勇称,“阿里巴巴早已不只是一家电商公司,而是服务全球数以千万计企业、十多亿消费者,跨越金融、物流、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数字商业基础设施”。

    张勇还称,阿里巴巴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广阔的舞台。如今遍布世界各地的阿里大家庭的11万名员工,正是阿里的未来。他们当中超过3成都是非常年轻的“90后”,一半以上的员工都是近3年内入职的新鲜血液。他们为阿里带来温度,带来创造性,让阿里变得与众不同。

    张勇表示,新一年阿里的愿望,就是继续为员工创造最好的工作、学习和成长环境。家书的最后,张勇向阿里家人表示感谢,称:“因为你们,才有我们,因为你们,阿里巴巴将会拥有最美的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