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2020年驱动中国年会暨15周年成功举办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20-01-16/09:31
  • 1月10日至12日,2020年驱动中国年会暨驱动中国15周年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2019年终工作总结与计划、文艺汇演和晚宴以及瀛湖之行,先后在古城西安及秦巴腹地安康两地举行。

    图片1.png

    驱动中国全体员工合影

    活动首日为年会的会议部分,即2019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会上,驱动中国创始人/董事长苏杨、驱动中国联合创始人兼CEO苏椿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并围绕2020年工作的部署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2.png

    驱动中国创始人、董事长苏杨在台上做年终工作总结

    讲话中,驱动中国创始人、董事长苏杨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他表示,2020年公司业务将围绕媒体、电商、会务以及软件四大核心板块展开。他称,电商业务是新拓展的业务,也是今后发展的核心业务。会务也是新拓展的,同样需要放在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上。

    会上,驱动中国创始人、董事长苏杨宣布了驱动中国事业部合伙人首批入围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合伙人证书。他表示,2019年底合伙人制度落地,这是驱动中国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今后还会释放更多的股份,吸引更多的优秀员工成为驱动中国合伙人中的一员。

    图片3.png

    驱动中国创始人、董事长苏杨为十位合伙人颁发合伙人证书

    图片4.png

    驱动中国联合创始人兼CEO苏椿与十位合伙人合影

    此外,本次会议还宣布了新一轮的人事任命,并对2019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图片5.png

    驱动中国联合创始人兼CEO苏椿为六位小伙伴颁发任命书

    A23A3962_副本.jpg

    驱动中国创始人、董事长苏杨为优秀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第二日,驱动中国团队则来到了拥有中国“生态心脏”和“文明脐带”之称的安康。

    首先进行的是文艺汇演部分。活动中,小伙伴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各色的才艺表演,一次又一次的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由技术部小伙伴组成的野狼组合,在动次打次的节奏中,让小伙伴们的身心在音乐中得到彻底放松;跨部门组成的“四小天王”,则凭借着一首改编而成的驱动中国版《小苹果》艳压全场,被小伙们誉为是Q4(Q取自于驱动中国“驱”的首个字母)。

    图片6.png

    汇通阳光行政总监童璐女士为野狼组合颁奖并现场合影

    除了才艺表演,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及抽奖环节,胜出的团体及个人,以及被抽中的小伙伴均有奖品赠送。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奖品十分丰厚,包含荣耀9X智能手机、小米盒子、小米小爱音响、小米蓝牙耳机K歌版、小米手环4 NFC版、小米充电宝,以及腾讯口袋阅电子书阅读器、亚都空气净化器等等,均为年轻用户所喜爱和追捧。

    图片7.png

    图片8.png

    游戏环节,小伙伴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

    图片9.png

    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小伙伴们上台领奖

    活动最后一站,驱动中国团队则来到了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国家AAAA级旅游区瀛湖。在这里,小伙伴们不仅感受到了当地迷人的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在嬉戏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现场,不少小伙伴们还结群拍照留念,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图片10.png

    小伙伴们合影留念

    图片11.png

    小伙伴们合影留念

    图片1.png

    小伙伴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除了会议部分是在西安举办的之外,其他部分均在秦巴腹地安康举办。安康位于陕西省南部,为秦岭、巴山山地,取“万年丰乐、安宁康泰”之意。之所以不远千里将活动安排在这里,主要是为了借其美好寓意,在新的一年里讨个好彩头,希望驱动中国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中,能够“万年丰乐、安宁康泰”。

    在此特别致谢驱动中国合作伙伴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包括优秀员工奖品、抽奖以及游戏奖品等,其中一大部分都来自于合作伙伴的赞助,在这里特对给予本次年会鼎立支持的合作伙伴荣耀、小米等厂商表示感谢。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2020年是驱动中国合伙人制度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驱动中国创办15周年,对于驱动中国的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在新的一年里,驱动中国不忘初心,将在驱动中国创始人/董事长苏杨、联合创始人苏椿以及合伙人的带领下,扬帆起航、向下一个15年加速迈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