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这款硬核科产品不要错过!

  •   2020-01-14/14:58
  • 追求便捷的时代,智能化产品已渗透在方方面面,吸尘器也从最初的笨重化变得非常小巧,它利用电动机带动叶片高速旋转,在密封的壳体内产生空气负压,吸取尘屑,不仅能提高打扫效率,还能较大程度的提升我们的家居环境。

    吸尘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涌现了很多实力品牌,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了解产品的人一定都会关注吸尘器的吸力、持续能力、多场景除尘能力、机身设计等。在诸多方面,戴森吸尘器凭借优质技术拥有非常好的口碑,2019年12月份,北京消费者协会对35款吸尘器的进行性能测评,测评结果也再次见证了它的实力。

    电动马达决定了吸力大小,吸力多大才算性能好呢?在戴森V11专利马达每分钟12万转速驱动下,产生了高达188W的吸力,而同类大多产品马达转速不及戴森的一半,吸力也远远落后。

    在五花八门的宣传中,消费者很难辨别吸尘器性能,但这组数据(仅展示前几名)把性能全面的量化出来,可见测试者的良苦用心。

    清洁过程中最让人头痛的是什么?比如顽固污尘、缝隙污尘、还有看不见的尘螨,个把月不晒被子,就有几百万只螨虫与我们同床共枕。而吸尘器就是为这些难题而诞生,例如,针对光滑地面可使用软绒滚筒吸头,可以避免伤到地面;针对地毯可用高扭矩地毯吸头,可以深入地毯清洁顽固尘垢;电动床褥吸头对应床褥螨虫清洁,再配合刷条高速旋转,可以深入纤维吸除螨虫、尘螨排泄物及过敏原,这些专用的吸头能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不少人可能更关心的是实际除尘效果,面对不同地面,不同吸尘器如何各显神通?消费者协会在加载灰尘的不同地面测试了35款吸尘器除尘性能,测试场景有光滑硬地板上、带有缝隙的硬地板上、地毯上。而这些地面上,戴森V11获得三个五星,名列第一,除尘能力在三十多款吸尘器中最优秀。

    从上图综合除尘效果上能看到,除了戴森V11,戴森V10也毫不逊色,位列第三,而在价格上,它便宜于好几款其他品牌的吸尘器,明显的更具有性价比,所以买吸尘器不能只看价格,因为最好的未必是最贵的,而戴森V11在性能大幅领先的情况给出这个定价,也算是超值产品!值得入手一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