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站将建立会员制!能加速抢票那种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1-02/17:33
  • 非常在线2020年1月2日消息   据央广网消息,今天上午(1月2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在北京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国铁集团透露,今年将提升铁路客货运输服务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其中提到,将推进客运信息化和智能化能力建设,将启动普速铁路电子客票试点工作,建立1230网站会员制,创新12306管理体制,拓展服务功能。

    一般来说,会员都享有一定的特权,诸如视频网站会员就可以享受“免广告,提前看”的权利,12306如果建立会员制,会有什么特权呢?提前抢票吗?毕竟每年春节抢票都是在拼人品。

    此外,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还介绍,复兴号自2017年6月26日开行以来,已累计发送旅客5亿人,平均客座率74.4%,较高铁平均客座率高出0.8个百分点,新一代复兴号高速列车正在研制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