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A2有多神奇?轻轻一碰即可联网

  •   2019-12-27/10:17
  •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笔者将这个道理践行的十分彻底——身边朋友非常多,无论上学还是工作都和许多人玩得非常要好。除了微信上斗斗表情包之外之外,平时也会在我家里线下聚会。虽然笔者好客,但总会有些烦恼——倒不是说不喜欢他们来玩,而是每次有新朋友来玩都得单独发下Wi-Fi密码,甚至还得帮忙输入,可以说是很麻烦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笔者在网上找了不少资料,最后得到完美解决方案——华为路由A2,华为路由A2拥有一碰联网功能,有了这功能只需要轻轻一碰即可联网。不仅如此,华为路由A2还有诸多黑科技,体验非常好,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碰一下就联网,别再问我密码是什么

    前面就有说道:笔者家中朋友来玩我总得告知Wi-Fi密码,但有时候我自己都忘了密码,很是尴尬;有几次帮多个朋友输入密码联网,反复在九宫格、26健之间切换,简直要疯。但华为路由A2却彻底解决了这个困扰。

    在华为路由A2顶部,我们能看到提示一碰连Wi-Fi的提示。当我们将带有NFC的手机靠近这个区域后,直接让手机连接Wi-Fi,省去了扫码输入密码的步骤,对我来说可以说是省心太多了。这里需要强调一下,华为路由A2一碰连Wi-Fi的功能,并不局限于华为/荣耀系列的手机,凡是具备NFC功能的手机都可以使用。

    并且值得说的是,经过笔者这么多朋友亲身使用此功能,笔者发现华为路由A2的“一碰连网”非常灵敏,放置在NFC区域立马就能弹出提示。

    有了华为路由A2之后,每次有新朋友来玩,只需轻轻一碰即可连接Wi-Fi,这不仅让整个联网过程更加方便,同时减少了密码泄露的风险,我也再也不用去单独发给别人Wi-Fi密码了或帮忙输密码了。

    四核高性能CPU加持,多人开黑也很爽

    多个朋友一起来家里,玩得最多的还是大家一起开黑。当然,也有一些妹纸不爱玩游戏就自己在旁边刷剧、上网等。之前笔者的路由器有一个问题:连接路由器上网的人数多了之后就会变得比较卡,有时候打王者都会出现卡顿掉线情况,不得不切换成4G网络玩。但使用过华为路由A2后,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

    华为路由A2搭载了华为凌霄四核1.4GHz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此外,华为路由A2还有256MB大内存加持,不仅连接稳定还能提升多任务性能。之前用的是自如自带的路由器,网络不稳定且容易掉线;笔者将华为路由A2插入网关,对比老路由器体验好了许多,再也没有出现掉线卡顿情况。

    (左为华为路由A2数据;右为老路由器数据)

    笔者使用SPEEDTEST测试,可以看到:华为路由A2下载跑到93.3Mbps,对比老路由器25.4Mbps可谓天壤之别,仅仅是换了一个路由器,就能让网速翻了4倍,真心给力!

    在玩游戏的时候体验尤佳,朋友来聚会时,笔者和多个小伙伴连接华为路由A2,打游戏依旧不卡,非常流畅。值得说的是,华为路由A2还拥有专属手游加速,在游戏场景下,能够获得更好的网络速度加持,笔者实际玩《王者荣耀》,延迟基本维持在10ms左右,体验非常不错。

    华为路由A2还支持2.4GHz、5GHz(低频段)、5GHz(高频段)三个频段,且不同于普通路由器会分出多个版本可连,华为路由A2支持三频合一,连接后会自动选择给设备连上更优频段。在使用时,笔者也能明显感受得到华为路由A2在信号强度和信号稳定性方面都很高,无论是在房间角落还是卫生间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值得点赞。

    还有上网保护功能,放心让孩子上网

    华为路由A2拥有儿童保护功能,这个功能我觉得对家中有青少年的家长来说特别实用。开启这个儿童保护功能之后,我们可以对儿童设备进行上网时长限制、支付限制和社交限制等,全方位保护孩子和家长的上网安全。

    另外,华为路由A2还可保护对网络不太熟悉的家长、老人等,开启绿色上网功能后,华为路由A2能够自动拦截虚假购物、假冒银行等欺诈类、违法类网站,防止不了解网络的人群被虚假网络欺骗。

    总结:重构Wi-Fi体验,华为路由A2就是冲浪神器

    不吹不黑,华为路由A2绝对是我用过体验最好的路由器,没有之一。一碰联网功能对我来说格外好用,轻轻一碰就可联网,再也不用帮来我家的客人一个个输密码了,大大提升了我聚会的幸福程度。

    此外,华为路由A2还拥有强劲的性能,多人连接也依旧流畅,加之给力的上网保护功能,华为路由A2综合体验极佳,为我带来了上网新体验。因此,如果你也为「网络卡顿」、「频繁输密码」所困扰的话,那么华为路由A2可以了解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